雲海仙境世外桃源福盛山農場二日遊

雲海仙境世外桃源福盛山農場二日遊本行程更新日:2021/1/7

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

位於南投縣名間鄉 濁水村,創立於民國88年,當時有感於農民辛苦耕種,且台灣即將加入WTO,對農業造成衝擊;為了提升農業產銷均衡及競爭力,並體恤農民生計,因此結合了南投縣農會、名間鄉農會及透過中華民國有機協會的輔助,進而成立一座具有規模、精緻的有機植物栽培天然食品展售中心,再與觀光旅遊事業結合,推出具有健康概念、休閒娛樂的多功能觀光農園。本農園以提倡生機飲食為宗旨,主要產品為小麥草、牧草、山藥等天然農產品;小麥草汁、牧草汁在生機飲食界有「綠色牛奶」之美譽,其中營養價值更是一般蔬菜的5~10倍;農 園所提倡之生機飲食,做到有機、無污染、無農藥,延年益壽、活得健康長久 。農園以倡導「健康」、「有機」、「養生」、「休閒」為宗旨,且有農政單位輔導,更以服務廣大的民眾為目的,歡迎各界人士蒞臨參觀。來此可參觀全國最大的小麥草培養場,並有多種藥草展示,園內介紹如何將小麥草、山藥、牧草、苜宿芽等天然草本植物,作為日常生活的養生健康餐飲;人體平日攝入許多毒素及污染,積存於體內不易排出,以致造成許多文明病;可藉此有效地做體內環保,改善體質及促進新陳代謝。 福盛山農園內景緻怡人,小橋、池塘、垂柳、古老牛車,可餵魚,於庭園咖啡休閒區啜飲濃純咖啡,悠閒品茗,或享用午餐。 園內供應有各式各樣的地方農特產品及精緻可口的簡餐 。

行程內容Detailed Tours

集合出發→新營(休息)
→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
→午餐
→15:00抵達北山車庫
→16:00抵達農場、進房,環境介紹、園區生態導覽,參觀苦茶油工房、苦茶油製作過程解說(導覽時間約1小時)
→17:00自由活動、賞夕陽、觀雲海
→17:30晚餐(農場獨有特色餐:現榨苦茶油拌飯+養生鍋吃到飽)
→19:00歡唱卡拉OK、打牌、聊天、賞夜景、觀星
→20:30宵夜(地點:卡拉OK室)→22:00卡拉OK關機、養精蓄銳

  • O
  • O
  • O
早安~晨喚!
→觀景台、看日出、園區散步(日出時間:5:20夏至)
→享用早餐
→健走族(四角山森林浴步道,生態導覽50分鐘) 悠閒族(卡拉OK繼續唱、喝咖啡、聊是非)
→08:30整理行李、退房
→09:00下山(搭接駁車,離開農場車程約30分鐘)
→09:30抵達北山車庫,搭遊覽車、繼續行程
→10:00-11:30妮娜巧克力城堡~埔里霍格華茲魔法城堡
→11:40-12:00一福堂伴手禮
→12:10-13:10午餐
→13:30-14:30豐年農場採香菇
→結束歡樂假期回家囉

  • O
  • O
  • O

備註說明Remark

出發日期:107年10月份起,每團滿30人出團
團費:

平日:兩人一室3560元/人

假日:兩人一室4160元/人

團費包含:

1.42人座遊覽車(含司機.領隊小費.過路停車費)

2.餐食:第一天:早餐X 午餐O 晚餐O

          第二天:早餐O 午餐O 晚餐X

3.住宿:福盛山農場

4.門票:妮娜巧克力城堡

5.保險200萬(含10萬醫療險)

6.貼心贈送每人一天一瓶600CC礦泉水

 

 

close